我是炸鸡盒子!社畜忙碌,随缘更新~

【R76】存一个官方AU脑洞,万圣节RPG:守望地下城

我爱万圣节,万圣节使我沉迷。

玩乱斗玩的乐不思蜀,在玩的过程中各种细节让我很是在意,这个官方PVE简直就是一个小故事AU嘛,稍微扩展一下就挺好玩的,已脑补一套魔戒三部曲啊??

梳理一下人物关系:

76:不死族士兵(原文Immortal可以翻译为不朽,不死,类似于亡灵,僵尸一般的生物,评论说有个语音梗,而且吸血鬼的确也是immortal呀,嗨呀也可就当成吸血鬼了,嗨呀你倒是上去吸血啊!我想看!这个单词真是太不准确了!干脆写成mj那首歌多好hhh不如跳舞),认识炼金术士,貌似认识无头骑士,不认识怪人枪手,貌似也不认识弓箭手。

安娜:炼金术士(被各种吐槽黑科技),不认识怪人枪手和弓箭手,与亡灵士兵很熟悉,认识无头骑士。

麦克雷:怪人枪手(讲道理啊,把恶魔猎手皮肤吐出来啊!),不认识士兵和炼金术士,和弓箭手关系不错,可能是组队途中结识的。

半蔵:弓箭手(很想看半蔵穿皮甲或者盔甲,弓手在RPG里可是很帅的啊),不认识士兵和炼金术士,和枪手关系不错,可能是组队途中认识的。

——————————————————————————————

故事:

从各种对话中可以看出一些小故事,所以各种脑补故事背景……

以下皆为脑补!!!

一个想法是无头骑士之前是吸血鬼,咬了士兵,所以士兵变成了吸血鬼;第二种梗是骑士和士兵都是不死族的,互相认识,后来骑士被追杀,被砍头致死,然后被女巫复活,成为无头骑士,让他做她的仆从。

另一种undead梗是士兵和无头骑士一起在事故中死亡,炼金术士复活了士兵使他成为了亡灵不死族.炼金术士一直认识她们,但是和士兵关系更好?然后士兵表示,他是个好的不死族hhhhh

然后我们就要当NPC开始给他们组队了。

一般RPG游戏里面也是这个配置,四个人组队刷怪打boss,可以想象一下路上的各种剧情……还有小故事,应该挺有意思的,就像玩地下城一样,一开始主角可能是小队里中的一个,然后陆陆续续随着剧情进展相遇。

NPC:你好,我们需要集结一队英雄去制裁这个邪恶的女巫,你愿意成为勇者吗!我带你去个(shua)地(fu)方(ben),你们需要同心协力,共同战胜敌人!

我不想当勇者啊,我想当大魔王(不)

不管怎么样还是得组队,所以士兵和炼金术士由于各种机缘巧合在前往副本的路上结识了怪人枪手和弓箭手。怪人枪手对炼金术抱以奇怪的态度,被士兵各种开玩笑。枪手和弓箭手对两个神秘队友的身份很好奇,但是也相处的还不错。作为队里的两个正常人他们就各种聊天,真是的好辛苦……

刷副本的时候第一次无头骑士被消灭,炼金术士说我们干掉他了,士兵说不,他还能感受到reaper的灵魂气息……啊,所以说你们之间为什么能够互相感知啊!!!瞬间脑补……但是无头骑士被女巫控制,应该是没有啥理智的?……这么一想简直就是60W字长篇虐文啊!

——————————————————————————————

R76的部分:

如果无头骑士死前是吸血鬼的话很有搞头啊,吸血鬼和士兵这啊那那啊这的故事想想我都脸红……

第二种假设士兵是吸血鬼与无头骑士无关,他原本就是吸血鬼的话,也很有搞头啊!不过这样感觉和噶的联系会变少诶,不过如果有联系的话就超虐了……

其实本身无头骑士X吸血鬼这对就超级棒了,我第一次看到两个人的皮肤第一出现在脑海里的画面是无头骑士骑着马拉着缰绳,马立起来嘶鸣,无头骑士的笑声震撼黑夜,然后吸血鬼从无头骑士的身后拉着的棺材中苏醒……真的好帅啊……(为什么马有头啊!!说好的无头马呢暴雪爸爸!)

一起去狩猎吧无头骑士!好啊我亲爱的不死身伯爵!

喷!血!

或者他们两之前都是正常人的话,故事感觉就虐了呢,复活的士兵和无头骑士相遇了但是没有相认…啊,好宿命的感觉哦

——————————————————————————————

还有很多种可能性啊!!这个刷副本的AU真的是太好玩了,感觉就麦克雷和半蔵的对话就成了一部情景喜剧……麦爹绝对是谐星,纯谐……

噶真的帅爆炸啊!

AU可以搞起来了啊!

我爱万圣节!!

评论 ( 11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lloBoxx | Powered by LOFTER